阿里云服务器免费领卷啦。

捡代码论坛-最全的游戏源码下载技术网站!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关于源码区的附件失效或欺骗帖, 处理办法捡代码论坛官方微信,不定期分享免费优质资源下载
查看: 13058|回复: 130

[安卓,android源码] 安卓TXT电子书阅读器代码解析,源码下载

  [复制链接]

2020

主题

2208

帖子

7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73026
QQ
发表于 2016-1-18 16:2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分享的是我在早期做的一个TXT电子书阅读器,基本实现的功能有电子书列表,阅读翻页,修改字体大小,修改背景,跳转到指定位置和书签功能。可以说还是基本凑齐了大部分阅读器的功能了,下面先看几张图片:
安卓TXT电子书阅读器代码解析,源码下载 捡代码论坛-专业源码分享下载 232334cgkechmemokkflb3.jpg 安卓TXT电子书阅读器代码解析,源码下载 捡代码论坛-专业源码分享下载 233718r8tmr8brjb5bmr8m.png 安卓TXT电子书阅读器代码解析,源码下载 捡代码论坛-专业源码分享下载 232348113yz1ywxesz3hb1.jpg
主要功能都在阅读界面,所以就分享下这个界面的思路。
        首先由于是txt文本,而且为了书签功能,采用随机文件流读取电子书内容,这样可以得到当前读取的位置,这个位置就作为书签记录用。
        如何读取每一页的内容,从随机文件流中读取适当内容作为当前也展示的文本,采用复写view画图方法,手动读取一页内容并画在view上面,
采用的是pagefactory类处理,详见此类。
        阅读界面的工具菜单,采用popwindow实现,这样比较好控制在界面中的位置,当然UI比较挫就将就了撒。
        翻书效果,这个效果是借鉴了csdn上一位作者的例子实现的,所以想了解具体内容只有去看原作者的博客是最好的啦。
        最后,因为这个程序做了也有一段时间了,具体细节已记不清楚了,大家直接看源码好了,下面附上本程序源码和UI美化后的一个截图,嘿嘿。


安卓TXT电子书阅读器代码解析,源码下载 捡代码论坛-专业源码分享下载 232441nbjbfxjj8x7qjjof.jpg
源码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捡代码论坛-最全的游戏源码下载技术网站! - 论坛版权1、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,与本论坛立场无关
2、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,该帖子作者与捡代码论坛-最全的游戏源码下载技术网站!享有帖子相关版权
3、捡代码论坛版权,详细了解请点击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3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6
发表于 2016-1-21 17:4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太有才了,膜拜中……来自于捡代码论坛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3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6
发表于 2016-1-21 17:5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下载看看,。……来自于捡代码论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
主题

50

帖子

920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920
发表于 2016-1-25 15:3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太有才了,膜拜中……来自于捡代码论坛
美版《甄嬛传》独家登陆乐视TV 超长预告片曝光
聂远夫妇《超级访问》首度公开闪恋闪婚细节
梁朝伟52岁生日都陪母亲 太太刘嘉玲竟未现身NXING.CN
《童话二分之一》首打双结局 男女主角命运由观众决定
乡村留守女童易受五种人性侵害
11个让人感动的生活感悟
一只鸡蛋就可以给我们传递无穷的温暖
新书购买链接和小说连载公告
婆媳遵守8准则 保你家庭和睦美满
男人通常抵挡不住哪几种女人的诱惑?
友谊名言
众望龟梨和也赤西仁合体 共演《妖怪人》呼声高
快女4进3 李霄云PK郁可唯谁遭淘汰?_“快女”28日晚10点30分直播4进3的比赛。
男人性爱时如何延缓时间须知 恒温室
野蛮女友全智贤大婚 车太贤:你怎么能抛弃我
《中国好声音3》今晚决赛 黄渤邓超蒋雯丽等助阵
关于坚持的励志名言
安德的游戏观后感
电影版《鬼吹灯》主演曝光 陈坤成男主角
谋杀亲夫伪造 狠毒妻子打晕丈夫扔沼气池判死缓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

帖子

9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5
发表于 2016-3-3 14:2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大神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4
发表于 2016-3-9 17:3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6-3-11 10: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6-3-24 09:4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看看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6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0
发表于 2016-3-31 15:2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3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
发表于 2016-3-31 16: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中, 分享感谢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技术支持
在线咨询
QQ咨询
3351529868

QQ|RSS订阅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捡代码论坛-专业源码分享下载 ( 陕ICP备15015195号-1|网站地图

GMT+8, 2018-8-15 18:46 , Processed in 0.102461 second(s), 3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